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WBC經典賽四強準決賽正式展開,日本隊對決波多黎各,打完前5局,日本隊以1分落後。

前田健太首局就遭遇亂流,遭狀況超好的Mike Aviles擊出中外野落地安打失分。

日本打線4局下才靠老將井端弘和敲出日本隊首安,第二支安打則是由坂本勇人擊出。

5局下波國先發Mario Santiago似乎是因右肘不適退場休息,他主投4.1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日本隊本有機會翻盤,但是稻葉篤紀、松田宣浩皆被三振,日本隊仍落後。

6局上日本隊換上對台灣之戰先發的左投能見篤史上場中繼,結果他順利讓波國打線靜悄悄,未失分安全下莊。

波國投手Jose De La Torre下半局先解決鳥谷敬、又讓井端弘和三振出局,不過內川聖一敲出中外野落地三壘安打,日本隊再度有機會扳平,可惜阿部慎之助被三振,無緣建功。

井端弘和三振前一球曾要求要暫停,但是主審沒同意,投手球就進來,加上投球節奏鮮明,井端才被滑球騙到出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