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WBC經典賽四強準決賽即將展開,日本隊派出的投手是目前最穩的前田健太,士氣旺的波多黎各則派出Andres Santiago掛帥主投。

準決賽始球式大會邀請了日本對第一屆的總冠軍教練王貞治,前次大會總冠軍教練原辰德進場開球,他們受到現場觀眾熱烈歡迎,同時也幫因車禍過世的古巴隊投手Yadier Pedroso默禱。

前田健太一直是日本本屆經典賽的王牌投手,目前個人成績為防禦率0,拿下2勝共投了10局,還飆出15次三振,表現十分受信賴。

另一方面Santiago目前大會才出賽1場,後援0.1局,以先發角色來看,前田似乎可以吃比較多局數。

不過目前波國打線還是大聯盟級水準,況且他們擊敗了強敵美國隊,四棒Yadier Molina、首棒Angel Pagan都不好惹,沉睡的重砲手Carlos Beltran有可能有意外的演出。

這場龍爭虎鬥,就要看日本隊打線是否能夠爭氣,四幫阿部慎之助狀況似有回穩,少年強打中田翔美國調整佳,日本目標三連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