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朱凱弘/綜合報導

日本隊挑戰經典賽3連霸,日前渡美為4強賽進行調整,也確定最後先發的人選,首戰將交由廣島王牌前田健太登板先發,最後決戰則為田中將大主投。

田中將大自熱身賽以來就因不適應WBC用球而感到頭疼,隨著賽事逐漸深入,有逐漸好轉的跡象,15日與舊金山巨人隊一戰,田中主投2局被敲出3支安打掉1分。

此役田中將大最快球速達151公里,飆出3次三振,另有1次四壞保送,3局下便退場休息。

「雖然被拿下1分,但內容本身還不錯。」田中接受訪問時說道。

此外,總教練山本浩二也對他的表現信心十足,當被問及決賽舞台要交給田中的決定不會改變時,山本堅定地回答道:「當然,就是要那樣做。」

另一方面C、D組第二輪多明尼加確定晉級四強後,美國接下來要與波多黎各爭奪四強的最後一張門票,將背水一戰,如無意外,美國出線機率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