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朱凱弘/綜合報導

率先晉級四強的日本隊,日前抵達美國後15日與舊金山巨人隊進行熱身賽,日本隊全場敲出11支安打,攻下6分,最終就以6比3擊退巨人。

這場比賽日本隊派出樂天王牌田中將大登板先發,田中主投2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送出3次三振和僅1次四壞保送。

巨人2局下即有斬獲攻下1分取得領先地位,不過下一半局日本隊立刻展開反攻,中田翔、長野久義接連擊出安打攻佔一、二壘得點圈。

下一棒松田宣浩雖遭三振,首棒鳥谷敬適時跳出,補上一支逆轉的二壘安打,送回壘上2名跑者,2出局後又靠著內川聖一的內野安打,拿下1分保險分。

往後3個半局日本隊皆有攻勢,共得3分,巨人打線則遭到日本隊投手有效封鎖,僅在6、9兩局各追回1分,最終以3分之差輸球。

此役日本隊一共動用8名投手,山口鐵也、牧田和久、攝津正、杉內俊哉、能見篤史、澤村拓一,以及今村猛皆登板中繼一局,小試身手。

巨人隊Yusmeiro Petit先發4局被擊出6支安打丟4分,送出3次三振和1次四壞保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