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心/台北報導

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台灣代表隊雖已在台日大戰後正式結束,不過,中華隊闖進8強表現優異獲得廣大球迷肯定,但是先前棒協緊急訂製送給球員的西裝制服,14日才陸續送到球員手上,其中球員林瀚表示,無法與大家一起穿著亮相,感到很可惜。

據了解,台荷大戰後,棒協緊急找本土品牌的西裝公司,於5日晚間西裝公司派出5名工作員至中華隊下榻的飯店為全隊量製西裝。工作人員表示,因為時間緊迫,當晚量身後,隔天就開始到工廠加班趕工,由於全是量身訂做,因此一直到11日才全部完工,並於14日分送給隊員,為了20日能夠在總統接見時穿上。

中華隊業餘國手林瀚13日搶先到西裝公司穿上「遲來的西裝」,每套西裝的左領口都別著「CT」字樣徽章,另外,還附上一張卡片,內容為「經典英雄,台灣之光!辛苦了」。對此,林瀚表示,穿上西裝感到很光榮。

林瀚說,雖然趕不及出發赴日時,穿上這套為中華隊量身訂作的西裝覺得很可惜,不過,現在穿上還是感到無比光榮,也深深期盼20日接見總統時,大家可以一起穿上,但美中不足的是無法全隊到齊。

穿上中華隊西裝的林瀚想起經典賽的種種,他表示,輸給日本的那一晚,全隊都睡不著,因為大家情緒還相當激動。敗給古巴遭到淘汰後,隊長彭政閔在休息室集合全隊圍成一圈,那時大家說著說著都成了淚人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