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日本東京報導

WBC經典賽第二輪,日本隊對決荷蘭隊,結果日本以10:6擊潰橘子大軍,以第一名的姿態晉級。

日本隊先發投手大隣憲司首局就遭遇狀況,他的第二球遭荷蘭隊狀況好的「核彈頭」Andrelton Simmons一棒扛上左外野看台,讓日本隊一開始就落後。

大隣賽後表示:「遭首位打者轟出全壘打,是因為一開始並沒有找回自己的投球節奏,還好打線有追回來,3局比較能夠展現自己的投球方式」

對於自己在分組決賽的表現,他說:「除了被打全壘打之外,這是個很棒的場面,還好最後有找回自己的投球方式。」

日本隊投手群中,不管是澤村拓一、田中將大、還是今村猛都全身而退,但是山口鐵也明顯狀況不佳,上場中繼狂失3分。

對此,山本浩二總教練說:「後援投手部份,對於首棒打者投出四壞球保送或是安打,這樣的狀況難以解決,因此我們會回去檢討如何面對單局首棒打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