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日本東京報導

WBC經典賽荷蘭與古巴苦鬥4小時,結果荷蘭隊靠著9局下Sams的再見高飛犧牲打,以7比6擊敗強敵古巴隊,前進舊金山,全隊欣喜若狂。

古巴隊輸球,出席記者會的Jose Abreu難以接受,當場哭了起來,總教練Victor Mesa雖然惋惜,但也無能為力。

Mesa說:「我想我們的球員有些緊張,但沒辦法,輸了就是輸了,我們不會去想接下來該怎樣,不過這些球員都還年輕,這次打輸對他們來說會是好的經驗。」

第一輪古巴對戰日本,雖然古巴隊拿下勝利,不過最後卻無法晉級,再次八強止步,非常可惜。

Mesa表示:「我們已經派出最好的球員應戰,雖然比賽成績可以再更好,但是我們也推出最好的投手,面對日本隊都是職業的球員可以打成這樣,雖然不是很開心,但是也算能接受。」

古巴隊雖然輸球,不過他們已認為盡了全力,步出記者會場前,Mesa說了聲「大家再見」,正式宣告紅色閃電遭淘汰出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