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3年的WBC棒球經典賽,中華隊表現亮眼,讓國家代表隊成為全民眼中英雄。不過包含無法一起坐飛機回台、沒早餐可吃以及過去種種爭議,讓球迷對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簡稱棒協)相當不滿。

本屆經典賽,中華隊無緣晉級四強,令球迷惋惜。但球員並非包機回台,而是分乘13班機回台,讓球迷不滿,認為「難道我們沒錢包機,坐商務艙回台嗎?」

棒協祕書長林宗成表示,上屆經典賽結束後,中華隊也是分批回台。但鄉民beckseaton提出過去的新聞佐證,中華隊在2009年經典賽是一起回台的,除了倪福德與鄭崎鴻等部分球員因有旅外球員身分,先前往美國,以及鄭凱文因剛加盟日本職棒,必須先行回國參加記者會,其後再赴日等特殊狀況外,其他球員都是搭同一班機回國,不若本屆甚至有一人搭經濟艙回國。

網友ZenUp認為,棒協所稱分批回台,恐怕包括先去其他國家,必須分兩批的球員,這樣硬凹也說得通。網友beckseaton眼尖發現,新聞影片中,與中華隊一同回台的人中,有位疑似是林宗成的身影。

棒協因此被網友諷為「蚌邪」,甚至在維基百科上寫下此事件,並用「扯後腿」這個詞形容棒協。棒協因這屆經典賽進帳千萬,在分批回台與坐經濟艙挨球迷批評後,棒協被譏為只會分錢的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