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經典賽中表現優異,被日本網友譽為世界之王的王建民,傳出日職有意挖腳。王建民今(11)日在東京表示,「都沒有,就自己留在這邊,在附近走走。」

那一晚震撼日本東京巨蛋的台日之戰,有網友說,比賽過後,日本各大網站,包括2CH、Yahoo等主流媒體都以大篇福緊急刊登方式這次的死鬥。日本網友說,王建民真的是強的嚇死人,根本就是世界之王!要是他能投滿9局,比賽的結果根本不敢想像!

據日本《富士晚報》賽後報導,「沒有合約在身的王建民,其實是有意轉戰日職,因此對日本之戰卯足全力表現。」另外,中國時報今(11)日頭版頭更以「日本職棒挖角建仔」進行報導,道導中說,「已有日職球團對王建民『提供合約』相邀,包括軟銀鷹隊與阪神虎隊,而東京讀賣巨人隊則是最有本錢『爭王』的豪門。」

2CH的網友更堅定指出,讀賣巨人隊已與王建民達成協議,要以兩百萬美元的年薪邀王建民加入巨人隊。

對於傳聞,王建民今日現身受訪,他說,「都沒有,就自己留在這邊,在附近走走」,媒體追問對日本的興趣?他則回答,現在就看經濟公司怎麼安排,「現在就準備回台灣,然後過幾天準備回美國」,記者再問,以美國為主?他答說「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