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日本東京報導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對抗荷蘭,結果日本武士打線全場擊出17支安打,包括6支全壘打,平了WBC單場最多轟紀錄,最後以16比4扣倒荷蘭隊,順利前進美國,往決勝輪之路邁進。

日本隊球迷超開心,因為開路先鋒鳥谷敬就打出安打,況且還是支全壘打,他賽後表示:「其實也沒有想那樣多,因為我是首棒打者,只是想要先上壘,然後等待投手投到甜的位置,就打成全壘打。」

鳥谷的表現連山本浩二總教練都讚不絕口,山本說:「他的這支全壘打是很重要的全壘打,這樣的擊球會讓對手感到害怕,對球隊或是板凳來說,他無疑是給了他們勇氣。」

日本隊不只鳥谷,連糸井嘉男、內川聖一、松田宣浩、稻葉篤紀跟坂本勇人都開轟,山本簡直是笑得合不攏嘴。

接下來日本隊將前往美國舊金山,古巴隊將跟荷蘭隊決一死戰,爭取前往舊金山的最後一張門票,兩隊再次交手,誰生誰死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