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日本東京報導

WBC經典賽第二輪,中華隊對決強敵古巴隊,結果以0:14遭古巴隊扣倒,無緣晉級。

中華隊旅外好手也紛紛搭機離開,旅美小將林哲瑄即將回到太空人隊的春訓基地,展開熱身賽。

林哲瑄表示:「這是我經典賽參加過最好的中華隊,大家都很想贏,但是對日本那一戰太可惜。」

林哲瑄認為這次有建仔、小小郭這兩位前輩在,大家都很開心,再加上「恰恰」彭政閔有向大家信心喊話,中華隊才有機會打成這樣。

林哲瑄本次WBC經典賽平均打擊率2成22,出賽5場共擊出4支安打,雖然中華英雄們一度讓日本隊嚇出冷汗,可惜最後還是無緣晉級。

林哲瑄說:「現在就是回去跟球隊一起比賽。」

提到這次中華隊所聘請的教練葉君璋,他讚不絕口的說:「君璋前輩真的幫助我們很多,並且他在美國有學到很多東西,這些經驗都可以傳授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