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日本東京報導

中華隊在經典賽(WBC)背水一戰,台北時間9日晚6時迎戰強敵古巴隊,羅錦龍先發,總教練謝長亨說「已無退路,除了不能投的那幾人之外,所有人都要待命」。

中華隊先攻,先發投手羅錦龍,一棒左外野手陽岱鋼,二棒中外野手林哲瑄,三棒一壘手彭政閔,四棒游擊手林智勝,五棒指定打擊周思齊,六棒三壘手陳鏞基,七棒右外野手張建銘,八棒捕手高志綱,九棒二壘手郭嚴文。

古巴隊先守,先發投手Betancourt,一棒中外野手Heredia,二棒三壘手Gourriel,三棒二壘手Fernandez,四棒指定打擊Cepeda,五棒一壘手Abreu,六棒左外野手Despaigne,七棒右外野手Tomas,八棒捕手Morejon,九棒游擊手Arruebarruena。

草總說「會讓羅錦龍先發,主要是他的狀況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