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日本東京報導

經典賽第二輪,中華隊前進東京,今日新聞網現場直擊,儘管中華隊前一戰以1分之差不幸輸給地主日本隊,但是對戰古巴隊,中華隊還是有機會贏球。

古巴隊派出老將Danny Betancourt先發,他曾經在上一屆經典賽中被選入國家隊,過去幫古巴隊拿到的獎項是2004年的雅典奧運金牌。

2004年他在準決賽時對戰加拿大隊拿下勝投,最後也對澳洲隊時拿下救援,是古巴隊當時的民族英雄。

不過現在已經31歲的他,在06-07年球季一度陷低潮,還好他再次找回投球節奏,目前狀況還不差。

BetancourtWBC第一輪時對中國隊先發,主投4.2局,就拿下8次三振,控球好,也有球速,中華隊可要特別小心。

中華隊9日先發派出的是羅錦龍,他表示目前狀況還不錯,會盡量搶好球數,希望可以投出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