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日本東京報導

經典賽第二輪,中華隊前進東京,今日新聞網現場直擊,由於日本隊對中華隊之戰擊出13支安打,讓打擊教練立浪和義終於鬆了一口氣。

立浪表示:「其實稻葉(篤紀)打出3支安打,真令人開心,不過中田也有擊出很棒的外野高飛犧牲打,最後贏球真是太好了。」

由於主砲阿部慎之助在8局上擊出日本隊第一分,這也才開啟了反攻氣勢,對此,立浪也說:「阿部是日本隊的4棒,他的安打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不過其實對日本隊來說,中華隊活躍的表現真的讓他們感受到壓力,尤其是關鍵時刻日本隊差1人就要落敗,可惜最後還是逆轉中華隊。

立浪說:「其實能贏球很棒,因為這畢竟是攸關自信的一戰,落後時球員壓力大,連板凳都遭感染,不過最後還是拿下勝利,接下來慢慢準備好,希望可以打進美國。」

日本隊預計在台北時間9日10點開始進行練球,為下一戰荷蘭做準備,由於長野狀況也不佳,因此教練或許會請他多做些打擊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