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日本東京報導

經典賽(WBC)中日大戰,王建民用76球投完6局沒失分,在東京巨蛋5萬多名球迷面前,展現他精采的球技,這是建仔自2004年雅典奧運之後,再次對決全職棒球星的日本隊,這一次建仔依舊沒漏氣;7局上結束中華隊2比0領先。

在台灣的首輪預賽,王建民用61球投6局,幫助中華隊贏得重要的第1勝;8日在東京巨蛋,建仔面對實力強勁的日本隊,而且還有5萬多名球迷助陣,王建民保持著自己的步調,不疾不徐地投出每一球,每一球都發揮了最大作用。

建仔這一次用76球投6局,雖被打出6支安打,而且日本隊幾乎局局有攻勢,但王建民一再地化解危機,沒有失分;建仔再一次證明,他真正是台灣的王牌投手。

王建民投完6局退場,7局由「嘟嘟」潘威倫接替投球。2出局後,郭泓志上場,帥氣三振長野久義。

中華隊3局下郭嚴文先敲出二壘打,陽岱鋼犧牲觸擊,郭嚴文上三壘,接著林哲瑄獲保送,彭政閔也獲觸身球保送,2出局,周思齊又獲保送,郭嚴文回本壘攻下中華隊第1分,日本隊換下能見篤史,換攝津正中繼。

中華隊5局下林哲瑄、彭政閔連敲2安,再攻得1分,7局上結束,中華隊2比0領先日本隊,日本隊6局下換田中將大上場投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