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日本東京報導

WBC經典賽第二輪,中華隊前進東京,今日新聞網現場直擊,最後荷蘭隊爆冷以6:2贏球,還演出單場5次雙殺,成功封鎖紅色閃電部隊。

荷蘭隊全隊共擊出14支安打,完全不怕古巴隊的強力挑戰,連Wladimir Balentien 、Andruw Jones等主砲都有發揮。

古巴隊總教練Messa賽後表示:「沒能拿到分數是最大的敗因,應該多得一些分數,或許5分以上。」

荷蘭隊總教練Hensley Meulens則讚賞球員們的表現,「其實就是有照計畫去進行,再來就是先發投手Diegomar Markwell能夠投6局,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Markwell則說:「非常開心,尤其是好球帶很寬,對我來說很好使用二縫線速球,也投出非常好的成績。」

Meulens是日職史上首位荷蘭籍的洋將,在比賽中也會使用小球戰術,但他本人並不表示這並非小球戰術,而是為了推進,國際賽很看氣勢,誰先得分、守備、還有投手調度都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