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日本東京報導

經典賽第二輪,中華隊前進東京,今日新聞網現場直擊,雖然中日大戰傍晚才開打,但是現場就已經有超級中華隊粉絲到東京巨蛋等待。

旅日時間不長,但已習慣日本生活的黑奴與kimi,早在上午10:00就到達東京巨蛋,雖然前晚還在打工,但是為了中華隊,什麼都不怕!

黑奴表示:「現場台灣球迷會越來越多,我們預計在下午比賽前會大集合,一起集氣幫助中華隊打到美國。」

不過提到之後會不會跟到美國,他說,「到了舊金山就要拜託那邊的留學生了。」

其實黑奴跟kimi早在第一輪比賽沒結束前就買好位置,不少留日或旅日的朋友會一起幫中華隊加油,場面十分熱鬧。

另外,熱情球迷也在網路上號召,他並在「秘密基地」買好國旗,現場發送給中華隊的球迷,希望能夠旗開得勝。

中華隊與日本隊賽事預計在台北時間6:00開打,屆時週邊商品與巨蛋人潮將有望大爆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