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日本東京報導

經典賽(WBC)八強賽8日開打,台北時間上午11時荷蘭對古巴,荷蘭由前誠泰洋投威爾(Markwell)先發,古巴則是Jimenz主投。

荷蘭隊在B組預賽以2勝1敗、排名第2的成績晉級八強,威爾預賽對韓國之戰投的精采,是荷蘭能以5比0打敗韓國的大功臣,此戰荷蘭隊先攻一棒游擊手Simmons,二棒二壘手Schoop,三棒中外野手Bernadina,四棒右外野手Balentien五棒指定打擊Andruw Jones,六棒三壘手Bogaerts,七棒一壘手Smith,八棒左外野手Sams,九棒捕手Ricardo。

古巴隊預賽A組三戰全勝,分組第一晉級八強,此戰古巴先守,一棒中外野手Heredia,二棒右外野手Bell,三棒中外野手Fernandez,四棒指定打擊Cepeda,五棒一壘手Abreu,六棒左外野手Despaigne,七棒三壘手Gourriel,八棒捕手Sanchez,九棒游擊手Arruebarru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