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日本東京報導

WBC經典賽第二輪,中華隊前進東京,今日新聞網現場直擊,儘管比賽尚未開打,但是已經有超級中華隊粉絲到東京巨蛋等待,還沒出發的球迷朋友別擔心,現在教你如何當個好球迷。

首先要了解東京巨蛋的地理位置,根據東京地鐵與航班轉程建議如下:

1.成田機場到東京巨蛋(成田、東京、水道橋)

成田機場位於日本郊區,離市中心很遠,而東京巨蛋在JR中央線的正中央,球迷可搭乘機場外的利木津巴士,直接到東京巨蛋,或是搭乘N'ex(可搭配Suica單程3500元日幣),到東京車站轉車後,直接搭中央線到水道橋站。

2.羽田機場到東京巨蛋(羽田、濱松町、秋葉原、水道橋)

羽田機場位於偏市中心,建議球迷可先搭輕軌到濱松町,接下來搭乘JR山手線(往上野方向),秋葉原站下車後,再轉搭JR總武線(往三鷹方向),水道橋站下車就可以看到往巨蛋的指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