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日本東京報導

WBC經典賽第二輪,中華隊前進東京,今日新聞網現場直擊,日本隊總教練山本浩二宣布由能見先發抗建仔。

能見篤史是阪神虎隊本土王牌左投,他的直球非常快,並且控球好,原本是山本浩二的第二先發人選,或是以中繼出場,不過目前田中將大狀況不好,第二輪後,山本也多加調整。

山本說:「能見是現在狀況最好的投手,若是能夠像他之前的投球的話,應該可以壓制住場面,因此我們指定他先發。」

對於中華隊狀況正佳,山本也說:「跟我之前說過的一樣,不能大意,他們現在很有氣勢。

由於日本隊內川聖一、井端弘和都練習時一直在內野守備,所以一般推測,內川的腰傷若是狀況好轉,應該會先發上場。

根據日媒消息,目前日本隊已經掌有王建民的情資,但是中華隊也打算召開緊急會議,為下一戰作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