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朱凱弘/綜合報導

WBC經典賽2屆冠軍日本隊日前對上「紅色閃電」古巴隊,最終以3比6敗退,排名分組第二,賽後總教練山本浩二對於新打線依舊「熄火」的情況,感到相當頭痛。

這場比賽日本隊前8局雖屢有攻佔得點圈、拿下分數的大好時機,不過始終無法出現適時一擊,送回壘上跑者。

直到9局上,日本隊趁古巴後援投手不穩之際,在滿壘時刻擊出安打得分,不過為時已晚,以3分之差輸球,總計9次得點圈打擊的機會,僅出現2支安打。

「雖有攻下分數的機會,但打線都沒能把握住。」山本浩二受訪時表示。他接著說明陣中當然也有狀況不好的選手,目前就是邊進行比賽邊修正。

此役賽前教練團特別更換打序,盼「不振」的情形能有所改變,可惜最終顯示效果不彰。

日本隊8日晚間6時將對上首次打進八強的中華隊,打線如無法正常發揮,連霸之路將岌岌可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