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2013世界棒球經典賽表現優異的中華隊,讓台灣再度颳起久違的棒球旋風,尤其3月5日的中韓大戰更是引爆電視高收視率的新高紀錄。為了讓無法親臨日本東京巨蛋加油的球迷們也能用實際行動來表達對於中華隊的支持,臺南市政府特別與統一獅職棒隊合作,於3月8日下午6時在臺南市立棒球場直播中華隊出戰日本隊的精彩賽程,現場免費開放內野座位,邀請球迷入場,共同為中華隊加油!

201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精彩萬分,中華隊在各方的加油聲中以兩勝一負的成績順利挺進8強戰。在本屆中華隊的選手陣容中,王建民、郭泓志及林哲瑄等人都是出身於臺南的棒球好手,且統一獅職棒好手潘威倫、王鏡銘、羅錦龍、陳鏞基及高志綱,關鍵時刻表現優異助中華隊搶下勝利,足證臺南市棒球風氣發展的興盛。

為凝聚球迷的氣勢為中華隊及統一獅選手加油,台南市政府特別在中華隊確定晉級的時刻與統一獅職棒合作轉播,歡迎各位球迷在102年3月8日下午6時前到臺南市立棒球場觀賞中華隊出戰日本隊的精采賽事,現場也歡迎各位球迷攜帶汽笛、加油棒的各式加油器具,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除了3/8 18:00首戰迎戰日本外,凡WBC經典賽中華隊出賽場次,統一獅將開放台南棒球場進行第二場現場大螢幕轉播,屆時邀請熱愛棒球球迷朋友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