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5日晚間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以一分之差輸給南韓隊飲恨,同時激起不少人的愛國心。但許多民眾的生活是離不開南韓生產的商品的,特別是全球市占率名列前茅的三星手機。因此,不少球迷將三星手機丟下窗戶,或用球棒砸壞,用激進方式反韓,甚至相機行也暫停銷售南韓產品。

以拍攝與棒球有關的搞笑影片起家的蔡阿嘎在過去摔泡菜罐頭,以及將root的T恤燒掉後,當然不會放過這個題材,只是這次砸的物品變貴了。蔡阿嘎與朋友抓起球棒,就是向三星智慧型手機一陣猛砸,螢幕都破掉了。與他作一樣的事的,還有一名高雄海洋大學的學生,直接把三星S2手機丟向13樓窗外,不顧可能砸傷人的危險。影片最後解釋,外面是一大片空地,無砸傷人疑慮。

全台瘋WBC,但有球迷的加油口號似乎過於激情,明顯辱韓,有損南韓國格引發討論外,又有球迷發動拒買韓貨,看來台灣與南韓從經濟到體育的戰爭,還不會畫下休止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