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日本東京報導

經典賽第二輪,中華隊前進東京,今日新聞網現場直擊,旅日好手王溢正、陽耀勳、陽岱鋼、林羿豪都有上場熱身。

由於比賽8日將由中華隊對上地主隊日本隊,形成無論是日媒與台媒都瘋狂追逐王建民跟陽岱鋼的狀況。

特別是日本媒體以斗大的篇幅介紹他是台灣的英雄,王建民則在球評工藤公康面前示範他的武器伸卡球。

工藤公康曾在2005年與建仔在美國亞歷桑納的費雪運動中心自主訓練,這是他第二次看到王建民,感覺十分興奮。

7日沒有現身夜間練球的王溢正表示:「其實日本隊打者就是很黏,還有選球很精。」

王溢正回到日本後,球團也有跟他連絡,並問他狀況如何,他也透露有跟陳冠宇等其他旅日小將說明現在狀況。

陽岱鋼在打擊練習時就有擊出全壘打,現在狀況非常好,他認為其實可以打進第二輪很開心,希望一場一場來,幫助中華隊打贏球。

林羿豪也說:「其實想對決長野久義、坂本勇人等,現在狀況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