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全台沸騰,緯來體育主播徐展元擔任轉播時,看到南韓隊轟出逆轉全壘打,不禁落下男兒淚。不過,作家張大春在臉書上一句「緯來的主播還是那個孝女白琴啊!」似乎是認為他太吵了點。對此,徐展元僅透過臉書回應表示,尊重各種意見,並請球迷齊心為中華隊加油。

張大春在臉書上指稱「緯來的主播還是那個孝女白琴啊!」,以及在回應中提及,他很適合轉播桌球賽,因為他一直重複「中華隊打過來韓國隊打過去」,加上其他網友表示很想要他安靜點的回應,明顯是在說徐展元。

這段發言引發球迷憤怒,指稱張大春不過是「一日球迷」,沒資格批評徐展元的熱血風格,更指稱這種形容詞有損孝女白琴這份職業。徐展元在臉書上說明,「亦莊亦諧」是自己一直以來播報時追尋的目標,「每個人都有表達意見的自由」,同時感謝與他一起哭泣的球迷,感謝球迷與自己一起疼愛台灣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