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朱凱弘/綜合報導

WBC經典賽預賽中華隊拚出最佳成績,締造台灣棒球史上第1次打進8強的紀錄,在球場上努力奮戰的身影,更令球迷為之感動,其中,旅日好手陽岱鋼3戰攻守俱佳,並獲選MVP,在日職的隊友中田翔也對他的好表現讚譽有加。

目前效力於日本火腿隊的中田翔,與陽岱鋼相同,都是近年來陣中已成長茁壯的年輕主力,這次經典賽他也入選成為「侍JAPAN」的一員。

陽岱鋼預賽3戰皆擔任中華隊的開路先鋒,總計12個打數裡,敲出4支安打,打擊率達3成33,並貢獻4分打點,成績相當優異。

「在電視上看到了,真的好強。」中田翔受訪時說道。「岱桑正驚人地活躍著,為了能有不輸他的好表現,我也會加油。」

事實上,日本隊打線在預賽狀況非常低迷,中田翔在陣中已屬手感相當不錯的選手。

另一方面,目前預賽A、B兩組的排名和第二輪賽程均已出爐,8日中午11時古巴隊將對上荷蘭隊,晚間6時則由中華隊出戰地主日本隊,面對近況不佳的日本隊,中華隊仍需小心謹慎,也需全台球迷一起為球員們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