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日本東京報導

經典賽第二輪,中華隊前進東京,今日新聞網現場直擊,由於有日媒關心中華球員動態,「草總」謝長亨也宣布,陽岱鋼等日職球員休兵一天。

「草總」謝長亨:「因為主要是讓球員熟悉場地,陽岱鋼等球員休兵一天,主要是因為他們沒有這樣的問題。」

日職球員王溢正、林羿豪、陽耀勳、陽岱鋼過去都在日職一軍出賽過,對這裡的環境跟比賽都算了解。

東京巨蛋的草皮稍軟,不過雖然是人工草皮卻沒有球彈跳不穩的問題,讓許多中職與旅外球員都還算滿意。

大師兄林智勝也出席練球,他認為目前燈光還沒有完全開,但是場地也很專業。

穿上由陽岱鋼所送的螢光運動鞋,林智勝輕鬆練習揮棒,「嘟嘟」潘威倫也進行場邊熱身,有望對日一戰上場中繼。

對於8日是否派出王建民先發,草總說:「有可能,正式先發投手可能要前一天才會比較明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