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日本東京報導

備戰經典賽第二輪,中華隊前進東京,今日新聞網現場直擊,中華隊練習約1個半小時,由於前一役中韓大戰才打完,總教練謝長亨並沒有特別要求每位球員都要到。

東京巨蛋的投手丘其實對於「草總」謝長亨並不陌生,他認為這裡打到球很會飛,因為裡面空氣密度比外面高的原因。

另外投手丘他也認為很好投,雖然已經蓋20年以上,但是球場還是很漂亮。

對於郭泓志是否是因為連續出賽,而有疲累狀態,草總說:「是有問他,但他說沒問題。」

接下來中華隊將對戰日本隊,草總表示:「旅日球員或許不會讓他們對日本,因為資料他們都有。」

草總也補充,「我們跟日本打過很多次了,我們怎麼會不知道,他們目前左手的投手狀況比較好,有看過他們的影片,他們有一貫的穩定度,但還是要看臨場表現。」

「以目前來到東京,大家也非常期待在東京這個舞台上好好表現給關心的國際人士,我相信我們會盡我們最大的力量去打比賽,老時說這種比賽會有運氣成分在內,而不完全是技術層面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