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日本東京報導

經典賽第二輪,中華隊前進東京,今日新聞網現場直擊,中華隊練習約1個半小時,由於前一役中韓大戰才打完,總教練謝長亨並沒有特別要求每位球員都要到。

旅日的陽岱鋼、陽耀勳、王溢正等都缺席,主要就是希望讓他們多休息,而參加自主訓練的,有高志綱、林哲瑄、林泓育、周思齊、王建民、郭泓志、陳鴻文等人。

林哲瑄也遭日媒注意,畢竟以他強肩,速攻的本錢,想要站穩大聯盟也是有機會。

「周董」周思齊與郭嚴文都認為東京巨蛋草皮狀況很舒服,雖然前幾場洲際棒球場的草皮也不錯,但也很喜歡在這裡打球。

東京巨蛋的投手丘其實對於「草總」謝長亨並不陌生,他甚至有在這裡投過球,當時還是跟業餘的YAMAHA對打。

周董說:「這裡球都不會亂跳,感覺很棒,場地比較好,現在感覺是絕對要贏。」

「微笑郭」郭嚴文則手拿前輩「紅龜」陳江河的手套練習,他解釋因為他手比較小,「這咖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