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日本東京報導

經典賽第二輪,中華隊前進東京,今日新聞網現場直擊,中華隊練習約1個半小時,由於前一役中韓大戰才打完,不到12小時又飛東京,球員都還有些累。

旅日的陽岱鋼、陽耀勳、王溢正等都缺席,主要就是希望讓他們多休息,而參加自主訓練的,有高志綱、林泓育、周思齊、王建民、郭泓志、陳鴻文等人。

郭泓志在第一屆經典賽就有出現在東京巨蛋球場,對室內球場一點都不陌生,他短暫慢跑熱身,並沒有太多投球預備動作。

由於日本入夜溫差會越來越大,郭泓志幽默表示:「其實這裡沒有比較冷都差不多,中華隊都還滿熱的呀。」

面對壓力,小小郭說:「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再打大聯盟,反正大家來這邊就是幫助中華隊。」

前一戰對韓國,他不小心遭到韓國打者姜正浩砲擊,對於此狀況他賽後也透過影片找出問題,他笑說:「人家打得好是他厲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