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公視轉播201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5日轉播的中華與南韓大戰,4歲以上收視平均2.74,創下公視轉播體育賽事的新高紀錄,超過前2場對戰澳洲與荷蘭的平均收視0.62、0.76,也超過2006年公視轉播王建民出場的美國職棒大聯盟球賽收視紀錄。

公視頻道3月5日晚間轉播中華對上南韓,平均收視2.74,總計觸達約為226萬3千多人,瞬間收視最高出現在11時左右,達4.41,也是賽事接近尾聲、中華隊確定晉級八強戰時。

公視表示,觀察收視曲線,當晚收視呈現逐漸上升的趨勢,至晚間11時之後,收視飆升到4以上。除公視主頻之外,公視HD頻道同步進行高畫質賽事轉播,收視也創下公視HD的新高紀錄。公視2006年轉播王建民出場的美國職棒大聯盟球賽,瞬間收視最高為8月24日當天的2.68,觸達109.7萬人。

公視表示,中華隊晉級本屆經典賽東京八強賽事,公視主頻都將現場實況轉播每場中華隊賽事,以服務更多台灣觀眾;待A組的日本、古巴3月6日晚間比賽結果,即可確定轉播時間與對戰隊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