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俊達/綜合報導

上屆亞軍南韓首輪敗退,國內一片嘩然,朝鮮日報標題:「韓國棒球恥辱之日」,中央日報更以「台中慘案」來形容這次南韓未能晉級的結果。

賽前訪問南韓隊總教練柳仲逸曾說過,首屆WBC四強,上屆亞軍,這次當然是以冠軍為目標,結果連在台中的4支球隊的「亞軍」都打不到,第一戰就以0比5敗給荷蘭,造成之後即便連贏兩場,也還是遭到淘汰的慘劇發生。

因為有贏6分的壓力,所以南韓隊只能一開始就要想辦法製造大局,沒有戰術運用的空間,東亞日報說:「因為選手太過焦急 導致比賽前半出現失誤」。

南韓國內媒體當然一片檢討之聲,柳賢振加入道奇隊,美國大聯盟的好手都不參賽,之前選出的球員也傷兵連連,沒有派出最佳陣容,另外中央日報也提到,這次WBC無法像奧運奪牌免除兵役,所以選手拼勁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