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俊達/綜合報導

賽前就曉得贏6分才能穩晉級的南韓隊,果然打來綁手綁腳,面對手指受傷控球不穩的陽耀勳,比賽前半段未能突破,應該就已經曉得大勢不妙,到了第八局才開始得分,一切都來不及了。

2006年首屆經典賽,南韓就打進四強,上屆更與日本一路殺到冠軍決賽,勇奪亞軍,結果這次在台中的首輪賽事,竟然連第一輪都過不了關,這對因為經典賽事的優異表現,帶動全國棒球熱潮的南韓而言,真的是非常難堪的結果,賽後柳仲逸總教練也只能說:對全國人民感到抱歉。

正因為這幾年南韓職棒真的很熱,對職業球員而言,他們還是會以國內球季來做優先的調整,這是日本媒體SPONICHI的分析,另一個原因就是這次也不適用免除兵役的規定,南韓球員求勝的動力較差。

講到求勝心的話,SPONICHI也指出,這次WBC首輪南韓與世仇日本不同組,因此毫無鬥志,南韓國內也有這樣的指責,此外,這次大賽前兩個禮拜,南韓才來到台灣集訓,柳仲逸總教練也承認他們準備不夠,表示南韓隊並沒有調整到最好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