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俊達/台北報導

中華隊以B組第一前進東京,為了第二輪的八強大戰,今(6)早便已前往日本備戰,不過第一場的對手會是誰,甚至比賽時間是幾點,還是得等今晚日本古巴之戰的結果才會曉得。

日本古巴早早就以二連勝確定晉級,不過A組排名一二名要看今晚的日古戰,第二輪的比賽,將於3月8日在東京巨蛋登場,中午場台北時間11時表定A組第二對B組第一,晚場18時B組第二對A組第一,不過這是初排,如果日本拿下A組第二,他們還是會在晚上出賽。

由於台中的B組比賽已在昨晚的台韓大戰後落幕,排名也確定B組第一中華,第二荷蘭,因此理論上,日本古巴第一場想打誰,還真的可以稍微控制一下。

不過不管對日本或對古巴來說,看了B組第一輪的比賽後,應該還是會全力求勝,不太可能會力拼輸球,因為第二名的話可得對上氣勢正旺的中華隊,首輪中華隊曾擊敗荷蘭,荷蘭的打擊雖強,不過有壓制能力的投手還是比較缺乏,如果可以挑對手,日本古巴大概都會挑荷蘭吧,第一場想要打荷蘭,那今晚的最後一役,絕對不能輸給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