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楊政典/台北報導

WBC台、韓之戰史上留名!收視率衝上12.17,成為台灣有線電視史上,單一節目收視率最高的節目。原本紀錄是八點檔「台灣霹靂火」完結篇,雖然分段曾有13.93,但整集節目收視率為11.43。

轉播單位緯來體育台原本的紀錄,是3日「台荷之戰」才剛出爐的5.99,這次一口氣翻兩倍,台灣棒球熱攀上新的高峰。

「收視率12.17」,代表平均每分鐘269.3萬人觀看這場比賽,瀏覽人數則衝到704萬,快佔台灣人口1/3。這個成績當然是當天收視率排行榜第一名,至於第二名則是同時段播出的八點檔,收視率4.8。

台灣棒球迷彷彿回到40年前,家家戶戶看比賽、為國手加油,所有人的心情,隨著戰況高低起伏。我國代表隊打進八強,寫下經典賽史上第一次,如能在東京打出更多經典比賽,收視率紀錄很有可能再飆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