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中報導

經典賽(WBC)中韓大決戰,球迷擠爆了台中洲際棒球場,大聯盟官方指出「此戰共吸引了2萬3431名球迷進場觀戰」,這是今年在台灣舉辦經典賽觀眾人數最多的一場。

中韓決戰還沒開打,就已造成轟動,5日比賽還沒開始,熱情球迷在場外等待進場,就已經是加油聲震天,相當熱鬧,球迷的熱情捧場,也帶給中華隊旺盛的鬥志。

中華隊前2戰對澳洲及荷蘭,也是爆滿的場面,觀眾人數都是2萬0035人,5日中韓戰更厲害,擠進了2萬3431人,是台中洲際棒球場史上最多觀眾的一次,棒協光這3場中華隊的票房收入,就已經達6000萬元。

而過去有紀錄可查的比賽,2001年世界盃棒球賽在澄清湖球場進行的中美戰,曾出現2萬5000人的盛況,今年經典賽所帶起的棒球風潮,已不輸給12年前的世界盃棒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