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中華隊隊長恰恰彭政閔,在3月2日對戰澳洲,肉身擋球那一幕嗎?這一擋,不僅激起全國球迷的情緒,MLB官網也大幅報導。而為了擋住那一球,彭政閔隨身配帶已故阿媽送的玉墜項鍊,也斷了,趁著休兵日,恰恰4日陪太太回嘉義娘家時,把項鍊拿到銀樓修理,該銀樓老闆一眼就認出他來,說他是國民英雄,堅持不收錢。

2日的中澳之戰,彭政閔肉身擋下強勁的反彈球,當天勇猛的表現,深烙全台灣球迷心中。只是,為了擋下這一球,卻讓長期配戴、阿媽所送的項鍊斷了,因此恰恰趕緊利用昨天的休兵日,把項鍊拿去修。

彭政閔一身輕便運動服現身銀樓,銀樓老闆看到英雄來了,也自己動手修,短時間就將恰恰的幸運物修好,為了替台灣加油,銀樓老闆也堅持不收費,只跟彭政閔合照。

銀樓老闆說,彭政閔項鍊緊緊握在手中,看的出來他很開心。今晚,且看台灣隊長彭政閔力吞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