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朱凱弘/綜合報導
精彩萬分的台韓大戰即將在5日晚間7時30分開打,此役也引起2屆經典賽冠軍日本隊的關注,球團還計劃包下運動酒吧,讓全體人員一同觀看分析賽況。

目前在福岡巨蛋所舉行的A組預賽,由於日本、古巴都已拿下2勝的戰績,巴西、中國則皆吞2敗,即使日、古雙方還要再進行1場比賽,兩隊仍確定攜手晉級複賽,也讓教練團有了如此想法。

據日本隊戰術指導教練橋上秀樹表示,旅館的交誼廳尚有各隊的選手會使用,不能佔用太久,所以正在尋找一個適合的地方觀看賽事,能包下運動酒吧最好。

球隊相關人士也證實這項消息,不過並沒有透露是當地哪一間酒吧。

另一方面,由於日本隊確定晉級,現得以暫時卸下重擔,如可成行,觀看比賽的同時,教練團也允許球員飲酒,不會設限。

這場台韓大戰中華隊預定派出陽耀勳登板先發,韓國隊則以同樣為左投的張元準應戰,中華隊能否3連勝前進東京,需要全台球迷一起為他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