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朱凱弘/綜合報導

台中洲際棒球場日前進行韓澳大戰,韓國隊投打俱佳,前2局就攻下4分奠定勝基,加上投手群有效封鎖澳洲打線,終場就以6比0拿下勝利,晉級機會大增,強打李承燁賽後表示現在高興還太早。

李承燁首局在一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長打,開啟球隊打線攻勢,這場比賽總計5個打數裡敲出3支安打猛打賞,貢獻1分打點。

「現在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如果能在最後一戰做出決定勝利的貢獻,這一戰才有意義,現在高興還太早。」李承燁受訪時說道。

他接著說明第3戰無論如何都是場重要的比賽,會仔細研究台灣投手,至少要贏6分以上。

此外,關鍵一戰,韓國隊預計將派出左投的張元準登板先發,總教練柳仲逸表示他的狀況非常好,台灣選手絕不能大意。

中華隊則預定由陽耀勳先發主投,這將是場「左投大對決」的精采戲碼,草總也表示「不管是什麼狀況,中華隊都一定會全力搶勝。」

這場中韓大戰將在5日晚間7時30分開打,能否3連勝前進東京,需要台灣球迷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