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台中報導

經典賽(WBC)澳韓之戰,韓國隊展現兇猛火力,加上老將李承燁帶頭打下分數,最終以6:0贏球。

不過接下來韓國隊將面對2勝的中華隊,加上目前中華隊士氣正高昂,韓國隊想要贏球,恐怕會是難上加難。

面對韓國打線在第二場才有發揮,並且贏球,韓國隊總教練柳仲逸說:「其實台灣的食物我們不太適應,不過天氣的話沒問題,韓國也有這樣的天氣。」

面對中華隊將派出旅日投手陽耀勳掛帥先發,柳仲逸說:「打線目前不會因為左投或右投先發做大幅度調整,現在他們打得較為得心應手,不過最後會視狀況作調整。」

提到對台灣的戰略,他也表示:「其實也是要小心對應,因為畢竟是他們的主場,但是我們之前也在這個球場打過,相信我們不會受到這些加油聲影響。」

韓國先發投手宋勝準則表示,「其實我上場時有聽到球迷大喊我的名字,讓我全身充滿力量,希望在東京或是在舊金山都能夠聽到韓國球迷的加油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