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台中報導

經典賽(WBC)澳韓之戰,韓國隊展現兇猛火力,加上老將李承燁帶頭打下分數,最終以6:0贏球。

韓國打線全場打出11支安打,顯示出打線真的情況有好轉,但是澳洲隊投手群此役關鍵時刻都被打安打,加上球隊失誤,要不輸球也很難。

韓國隊總教練柳仲逸也十分稱讚這場比賽表現突出的球員,「首先是先發投手幫我們創造了很好的戰局,中繼投手的表現也令人滿意,重點是打線復活,還有一開始打擊就有發揮。」

不過接下來韓國隊將面對2勝的中華隊,加上目前中華隊士氣正高昂,韓國隊可能要有更強勢的演出。

韓國隊總教練柳仲逸說:「我們也知道對中華隊不能輸,現在打擊有改善,我們希望下場能夠先把比分拉大。」

目前中華隊將派出左投陽耀勳領銜先發,面對韓國打線,陽耀勳若是能改善自己的控球問題,重新調整作準備,有機會讓中華隊以全勝之姿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