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中報導

中華隊5日晚7時30分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對上宿敵韓國隊,預定陽耀勳先發,韓國隊則預定張洹三主投,這將是場「左投大對決」的精采戲碼;中華隊能否以3連勝的戰績前進東京,需要全台球迷大聲力挺,為中華隊集氣。

中華隊在經典賽(WBC)首輪預賽前兩戰,表現超乎預期,分別以4比1擊敗澳洲、8比3擊敗荷蘭,取得2連勝的戰績,總教練謝長亨說「希望可以3連勝晉級八強」,中華隊已占盡優勢,要趁這股氣勢打敗韓國隊,並非不可能。

5日戰韓國隊,中華隊除了王建民、潘威倫之外,其餘投手都能上場,現在中華隊預定讓旅日效力軟銀的陽耀勳先發,陽耀勳先前在熱身賽表現不是很理想,不過首戰澳洲曾上場中繼1局,狀況不錯,只要陽耀勳能有正常演出,中華隊就能贏球。

陽耀勳先發,至今未上場的羅錦龍、王溢正、林羿豪待命,隨時上場後援,郭泓志、陳鴻文守最後2局;中華隊前2戰能贏球,都出現1名關鍵人物,首戰澳洲是王建民,第2戰對荷蘭是潘威倫,第3戰就看誰要跳出來當英雄。

而韓國隊預定由張洹三先發,張洹三效力三星獅,去年戰績17勝6敗,防禦率3.55,是名威力相當不錯的左投,中華隊打擊群必須想辦法突破他的球路,才能增加勝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