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中報導

經典賽(WBC)4日晚6時30分澳洲對韓國之戰,只要澳洲能打敗韓國,中華隊就確定晉級八強,而韓國也會在B組敬陪末座,此戰澳洲隊由Ryan Searle先發,韓國隊則由宋勝準把關。

韓國隊是上屆經典賽亞軍,但上一戰對荷蘭之戰,卻0比5遭澳洲完封,顯示韓國隊打擊群調整的不理想,因此澳洲並非沒機會贏球。

此戰,韓國隊先攻,先發陣容投手宋勝準,一棒中外野手李容圭,二棒二壘手鄭根宇,三棒一壘手李承燁,四棒指定打擊李大浩,五棒左外野手金賢洙,六棒三壘手崔廷,七棒右外野手孫兒葉,八棒捕手姜珉鎬,九棒游擊手姜正浩。

澳洲隊先守,先發陣容投手Ryan Searle,一棒游擊手James Beresford,二棒中外野手Mitch Dening,三棒左外野手Luke Hughes,四棒三壘手Stefan Welch,五棒指定打擊Justin Huber,六棒一壘手Mike Walker,七棒二壘手Brad Harman,八棒右外野手Tim Kennelly,九棒捕手De San Migu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