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中報導

中華隊在經典賽(WBC)2連勝,晉級八強希望濃厚,根據Yahoo!奇摩搜尋提供的資料,王建民依舊是球迷的最愛,是球迷熱搜的第1名,小將曾仁和人氣直線上升,排名第2名。

中華隊在經典賽表現優異,也燃起了台灣的棒球熱潮,球迷關心中華隊狀況以及球員動態,中華隊名單元月14日公布後,相關選手的搜尋量周成長近7成,王建民對澳洲之戰投的精采,先發6局沒失分,為中華隊搶下重要的第1勝,因此他仍是人氣王,是球迷最關愛的球員。

小將曾仁和雖然還是高三的球員,但已吸引許多大聯盟球探的注意,他的人氣壓過許多前輩,排名第2,旅日的陽岱鋼對荷蘭之戰,6局下轟出2分砲,讓中華隊勝券在握,則是排名第3。

另外4至10名分別是陳鴻文、郭泓志、王躍霖、彭政閔、林益全、陽耀勳、王溢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