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台灣球迷「穿著洋基40號球衣、T恤」滿街跑的畫面,今年有可能再現。根據CBS專欄作家Jon Heyman的推特,洋基隊確實對王建民有興趣,考慮找他回鍋,另外還有5支球隊,投入王建民爭奪戰。

洋基隊是王建民在大聯盟的第一支隊伍,2006年王建民身披洋基戰袍、投出美聯最多19勝,還在塞揚獎票選中拿到第二名,寫下大聯盟生涯的風光一頁。隔年建仔再拿19勝,看似一帆風順,卻在2008年跑壘受傷,大聯盟生涯急轉直下。

此後王建民傷痛不斷,09年約滿後,洋基隊未續約,隔年王建民轉投國民隊,直到11年7月底才重返大聯盟,受到傷勢影響,遲遲無法恢復穩定。去年王建民出賽10場戰績2勝3敗,防禦率6.68,和巔峰時期相去甚多。不過,王建民在經典賽的好投,爭取更多重返MLB的本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