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心/台中報導

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16強的B組預賽,中華隊連2天戰勝澳洲與荷蘭隊,預料即將前往日本進行下一輪比賽,全台球迷瘋狂不已。其中旅日名將陽岱鋼表現出色,擔任開路先鋒的他3日還擊出2分全壘打,但他在臉書貼文表示,有球迷向他討簽名未果,竟然遭當場飆髒話怒罵,他說因為受限於經紀約,規定簽名有數量限制,希望球迷諒解。

目前效力於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的陽岱鋼,這次接受中華隊徵召參加經典賽,是第2次參加經典賽。這次擔任中華隊開路先鋒的他,連2場出戰澳洲和荷蘭,表現十分傑出,其中3日對戰荷蘭隊,還擊出一支2分全壘打,是中華隊戰勝荷蘭隊的關鍵人物之一。

陽岱鋼表現出色,不少球迷希望可以獲得他的簽名,結果因為受限於合約限制,不少球迷索取簽名不成,竟然對他飆罵髒話。陽岱鋼日前在臉書PO文,有球迷在他背後大喊「叫你簽個名很難嗎?」他解釋由於過去有球迷拿他的簽名賣錢,因此經紀公司才會限制他簽名,並非刻意耍大牌。

陽岱鋼還表示,對於被球迷以髒話問候母親,希望球迷可以保持理性和尊重。陽岱鋼表示自己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球迷幹譙,過去也有過類似經驗,除了讓他感覺很受傷外,還讓他認為「選手沒價值」。不少球迷對於陽岱鋼的心聲大表支持,並要他別因此受到影響,專心比賽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