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台中報導

繼上一場以4:1力克澳洲隊後,WBC經典賽中華隊再度以8:3贏荷蘭隊,只要再贏韓國隊,就可以全勝之姿邁向東京。

「火哥」張建銘終於發威了,雖然首戰他不是以先發的角色上場,但是此役他打出中華隊第一分打點,他認為只要能幫助球隊,就算是替補也無所謂。

張建銘說:「之前狀況不好,不過我不能這樣自私,就算是代跑代打都可以,其實有沒有上來的都是看教練安排。」

其實火哥以前跟王建民是同學(北體),但是沒有實際在中華隊同隊過,現在中華隊有他跟郭泓志這樣的強力旅外球員為後盾。

雖然潘威倫一上來就丟觸身球,失掉1分,又被打安打掉2分,但是火哥說:「嘟嘟是中華隊本土王牌,沒有問題。」

接下來中華隊將對上韓國,火哥有機會再見2006年洲際盃對韓國轟2分砲的實力,成為抗韓秘密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