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台中報導

繼上一場以4:1力克澳洲隊後,WBC經典賽中華隊再度以8:3贏荷蘭隊,只要再贏韓國隊,就可以全勝之姿邁向東京。

中華隊小將「土虱」曾仁和在7局上登板中繼,不過他對Curt Smith 投出四壞球保送,雖然三振掉Kalian Sams,但是又對Dashenko Ricardo投出四死球,還好王鏡銘順利讓荷蘭隊Andrelton Simmons擊出雙殺打,化解失分危機。

賽後曾仁和說:「其實滿場球迷在會緊張,場面比資格賽還要大,想丟好球,但是手想把球壓低下去,球反而高。」

投出首次保送後,隊長「恰恰」彭政閔對他說,「沒要緊,繼續投。」讓他穩下心來,果然投出三振。

投手教練謝承勳也對曾仁和有所鼓勵,畢竟以他才18歲的年紀就打經典賽,稍微有點壓力。

「教練跟我說丟得不錯,就算再緊張但還是有球速,不過下來後學長還是開我玩笑,說我臉都青了」

首次經典賽初體驗,土虱對於比賽內容不會失望,反而對之後王鏡銘守成感到很開心,「至少有1次三振。」

他在臉書上說:我們再贏韓國。就能去超想去的日本了,今天還好有鏡銘學長守住,離日本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