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台中報導

繼上一場以4:1力克澳洲隊後,WBC經典賽中華隊再度以8:3贏荷蘭隊,只要再贏韓國隊,就可以全勝之姿邁向東京。

中華隊原本以3:1落後,不過第四局林泓育在滿壘時被對手丟出觸身球上壘,不但追回比數,接下來郭嚴文與陽岱鋼還有高飛犧牲打進帳,中華隊單局灌進4分。

林泓育在6局下擊出二壘安打再幫中華隊點火,並再度展開攻勢,接下來陽岱鋼的2分砲,徹底轟垮荷蘭軍艦。

林泓育賽後表示:「其實一開始上場並沒有太多想法,設定是自己的好球才做揮擊。」

其實林泓育在中職季賽,一向自己蹲捕時,打擊常有好表現,熱身賽時表現不太理想,結果中荷之戰他先發蹲捕,卻成為關鍵打者。

林泓育表示,雖然心情上有些落差,不過經過昨天的比賽後,教練要他別想太多,果然就有好表現。

對於荷蘭隊全場僅1支安打,林泓育也說沒有什麼訣竅,「就是讓他打,配球盡量簡單,直接讓他們進攻好球帶。」

他也表示對於「嘟嘟」潘威倫一上場中繼就被打安打失分雖然稍有狀況,但嘟嘟是很有經驗的投手,沒有什麼大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