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中報導

中華隊在經典賽(WBC)B組預賽已取得2連勝,離八強只差一步,5日晚7時30分進行的中韓大戰,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說「韓國隊近年在國際賽的成績都比我們好,我們後天(5日)要用最佳戰力跟他們好好對戰,中華隊3場都要贏」。

韓國隊近年來在國際賽風光十足,2006年經典賽打進四強,2008年北京奧運贏得金牌,2009年經典賽獲得亞軍,2010年廣州亞運也得到金牌,而這4次比賽,中華隊都不敵韓國隊,其中前兩屆經典賽,中華隊首戰都輸給韓國隊。

今年經典賽,中華隊狀況調整的不錯,況且是地主,占盡天時、地利、人和,現在又已打下2連勝佳績,中華隊要趁著這一股氣勢,在5日的中韓戰全力搶勝,一吐這幾年總是輸給韓國隊的怨氣。

為了讓球員全力備戰,中華隊4日休息1天,晚上8時才報到集合,草總有信心,中華隊會在國人面前打出精采的一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